晏湫

一只大一🐶,尽力更,尽力更

小辈今天又不乖 058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小起灵……”玖安盘膝而坐,垂眸轻笑,“都多大的人了,傻乎乎的……”

  她长出一口气,挺直了脊背,体内灵气流转,探查着身体的情况。

  “你可真是胆大……”天道的声音带着些许无奈,“身子这般不好,还逞强。”

  “我又不能眼睁睁看他们出事……”玖安回道,“我坏了你的规矩,付出些代价也是自然。”

  “罢了罢了……”天道叹道,“我是彻底拗不过你。我此番把你的身子补了七七八八,若是收回你镇守青铜门的魂魄,便能完全恢复了。”

  “那青铜门必须有人去守……如今也不过是虚弱了些,不碍事。”

  “你若是认,那我不再说了。”

  “本也就不用你说。”玖安毫不客气地斥了一句,断了同天道的连接。

  

  且说张起灵下了楼,就被王胖子抓住,双眼晶亮,看得他有些发毛。

  “小哥,你和小玖……”王胖子搓了搓手,咧嘴笑道,“成了?”

  张起灵沉默几秒,轻声应下。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耳朵红了耳朵红了!”王胖子一脸惊奇地指着张起灵,“小哥耳朵红了!”

  张起灵心理再强大也禁不住被这么调侃,垂着头,迈大步子出了门,跑圈去了。

  「雨村肥王子」:惊天大新闻!百岁老人竟然纯情无比!耳朵都红了!

  「青椒肉丝炒饭」:我作证,自打我哑巴张这家伙以来,就没见他跟哪个姑娘谈过。

  「花儿」:玖安身体怎么样了?我跟秀秀过会儿回去,问她有没有什么想吃的东西。

  「天真有鞋」:我马上到家!

  「雨村肥王子」:回来了你也看不着,小哥脸皮子薄,出去跑步去了。

  最后王胖子几人在客厅面面相觑,事件的男女主没有任何一个人在场。

  张起灵跑步回来看客厅那么多人,踏进去的脚步一顿,转身走到玖安房间的窗子底下,踩着墙上的凸起借力翻进了玖安的房间。

  翻进去他才反应过来,玖安没关窗。

  “小起灵?”玖安被突然出现的张起灵吓了一跳,赶忙抓过被子盖在身上。

  张起灵抿着唇走过去拉过玖安的手,意料之中的一片冰凉。

  “我只是有点热……”

  玖安看着张起灵的黑脸,有点发怵。

  

  答应人更我就更!诶嘿!我是个诚信的好宝宝!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