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湫

一只大一🐶,尽力更,尽力更

小辈今天又不乖 057

        张起灵见玖安迟迟不给答复,掩去眼底的失落,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:“是我太急……”

  他话未说完,玖安揪着他衣领的手一使力,另一手按在他的后颈,便是把张起灵整个人向她压去。

  张起灵顺从着玖安的力道,弯下了身,被按在柔软的颈窝。

  玖安稍稍踮起脚,偏头附在他耳侧,呼吸温热的呼吸细细密密喷洒在张起灵的皮肤,激起一阵酥麻。

  张起灵原本还因不知所措而无处安放向双手搭上了玖安的腰,而后双臂缓缓环住她。

  他比玖安高上不少,此刻的姿势算不上舒服,但他也不愿放手。

  玖安手指在他后颈摩挲,脑中一幕幕全是苏醒以来张起灵为她做的种种,以及自己狂乱的心跳。

  “可以,小起灵,”放下了在后颈摩挲和抓着他衣领的手,玖安清冷的嗓音带着笑意,“你也说了,我不姓张。”

  张起灵抬起头,双臂收紧将玖安纤弱的身子箍进怀里,似乎整个人都被填满。

  玖安也环住地,轻轻地,把头靠上他的胸膛。

  两人静静地相拥,情感在沉默中中叫嚣翻涌。

  王胖子拎着扫帚路过玖安门口,看见两人抱在一起,脑子宕机了片刻,也不扫地了,拎着扫帚就下了楼,在“相亲相爱一家人”的群里疯狂发表情包。

  「青椒肉丝炒饭」:胖子你发什么疯?手机被小满哥踩了?

  「花儿」:?

  「雨村肥王子」:小哥和小玖成了!

  王胖子咧着嘴在手机屏上猛按,把自己看见的一幕十分详细地描述了出来,且特意强调俩人脸都红了。

  「雨村肥王子」:我宣布我就是小哥和小玖的CP粉头!

  「花儿」:玖安不是张家人吗?

  「雨村肥王子」:是张家人,但身上流的不是张家的血。她是那会儿张家族长捡回来的孩子。

  「青椒肉丝炒饭」:那她怎么长寿的?

  「天真有鞋」:你就当是玄学。你不也百岁老人了?

  「雨村肥王子」:@天真有鞋,买完菜就赶紧回家,别一边走路一边玩手机小心摔个狗啃屎。

  「天真有鞋」:……🙃🙃

  ……

  玖安松开了张起灵,从他怀里挣出来。

  “去好生歇息,”玖安轻声道,“我去打坐。”

  骤然失了怀里的温软,张起灵有些怅然,但仍是依言走出了房间。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10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